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熱血男兒硬起來!熱血男兒硬起來!

這團打著明幟旗號
自我介紹是
"走衝在台客與龐克之間,
喧囂在台啤與檳榔之外,
台灣後獨立時代音樂暴力組樂團"表兒"見參。"

大家都應該一聽

熱血男兒硬起來




我已經勃起來了 勃起來了 oh~oh!!!
我已經勃起來了 勃起來了 oh~oh!!!
Baby let me put my bird in your ㄟ咖
Baby let me put my bird in your ㄟ咖


看人甜甜蜜蜜心裡不是滋味 滿腹委屈有誰人知
想到少年時度爛的春天 忍受著沒七仔的日子
按怎都找無妳手機仔也沒開 站在妳家外口按門鈴
想到妳我就傷心B魯甲拿著喝 孤單躲在家裡打手槍


我已經勃起來了 勃起來了 oh~oh!!!
我已經勃起來了 勃起來了 oh~oh!!!
Baby let me put my bird in your ㄟ咖
Baby let me put my bird in your ㄟ咖


就是爽! 音樂有時這樣直接也很爽呢~
而且表兒真夠punkrock!
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society/110503/112011120500164.html
打條子~ haha~
真強~


我已經勃起來了 勃起來了 oh~oh!!!
我已經勃起來了 勃起來了 oh~oh!!!
Baby let me put my bird in your ㄟ咖

我讀書也常常這樣想~


sex'mas快到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