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Go go Cafe Racer!!

是的, 我擁有了一輛 YAMAHA SR400
不過我不是想成為ROCKER.
因為我心中既ROCKER不是只有LEATHER JACKET+CAFE RACER就係ROCKER罷~
態度才是最重要

畢竟我始終比較偏好美式文化
扮不來的了~

我喜歡舊機車, 看多了HARLEY, 也看了很多TRIUMPH, NORTON
只是想有一架懷舊FAIRING.
最好像是DUCATI~
舊的RACER, STREET BIKE真的很有型
外觀很CLASSIC!
比MODERN BIKER好看得多了~
而且也很有性格


SR就是我能夠負擔而又最接近的車款
SINGLE CYLINDER , KICK STARTER~
SR400
和我一向騎開的CHOPPER大有不同
很有趣~

不過我也買了一本PHOTO BOOK
去感受一下CAFE RACER的文化.
很好看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